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山野村夫

纳世界园林景观之精华,创中国庭园艺术之典范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祁昆作品选(2)  

2014-03-28 12:51:06|  分类: 中国画经典图库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祁昆作品选(2) - 山野村夫 - 山野村夫
 
祁昆作品选(2) - 山野村夫 - 山野村夫
 
祁昆作品选(2) - 山野村夫 - 山野村夫
 

祁昆作品选(2) - 山野村夫 - 山野村夫
 
祁昆作品选(2) - 山野村夫 - 山野村夫
 
祁昆作品选(2) - 山野村夫 - 山野村夫
 
祁昆作品选(2) - 山野村夫 - 山野村夫
 
祁昆作品选(2) - 山野村夫 - 山野村夫
 

祁昆作品选(2) - 山野村夫 - 山野村夫
 
祁昆作品选(2) - 山野村夫 - 山野村夫
 
祁昆作品选(2) - 山野村夫 - 山野村夫
 
祁昆作品选(2) - 山野村夫 - 山野村夫
 
祁昆作品选(2) - 山野村夫 - 山野村夫
 
祁昆作品选(2) - 山野村夫 - 山野村夫
 
祁昆作品选(2) - 山野村夫 - 山野村夫
 
祁昆作品选(2) - 山野村夫 - 山野村夫
 
祁昆作品选(2) - 山野村夫 - 山野村夫
 
祁昆作品选(2) - 山野村夫 - 山野村夫
 

祁昆作品选(2) - 山野村夫 - 山野村夫
 
祁昆作品选(2) - 山野村夫 - 山野村夫
 
祁昆作品选(2) - 山野村夫 - 山野村夫
 
祁昆作品选(2) - 山野村夫 - 山野村夫
 
祁昆作品选(2) - 山野村夫 - 山野村夫
 
祁昆作品选(2) - 山野村夫 - 山野村夫
 
祁昆作品选(2) - 山野村夫 - 山野村夫
 
祁昆作品选(2) - 山野村夫 - 山野村夫
 
祁昆作品选(2) - 山野村夫 - 山野村夫
 
祁昆作品选(2) - 山野村夫 - 山野村夫
 

祁昆作品选(2) - 山野村夫 - 山野村夫
 
祁昆作品选(2) - 山野村夫 - 山野村夫
 
祁昆作品选(2) - 山野村夫 - 山野村夫
 
祁昆作品选(2) - 山野村夫 - 山野村夫
 
祁昆作品选(2) - 山野村夫 - 山野村夫
 
祁昆作品选(2) - 山野村夫 - 山野村夫
 
祁昆作品选(2) - 山野村夫 - 山野村夫
 
祁昆作品选(2) - 山野村夫 - 山野村夫
 
祁昆作品选(2) - 山野村夫 - 山野村夫
 
祁昆作品选(2) - 山野村夫 - 山野村夫
 

祁昆作品选(2) - 山野村夫 - 山野村夫
 
祁昆作品选(2) - 山野村夫 - 山野村夫
 
祁昆作品选(2) - 山野村夫 - 山野村夫
 
祁昆作品选(2) - 山野村夫 - 山野村夫
 
祁昆作品选(2) - 山野村夫 - 山野村夫
 
祁昆作品选(2) - 山野村夫 - 山野村夫
 
祁昆作品选(2) - 山野村夫 - 山野村夫
 
祁昆作品选(2) - 山野村夫 - 山野村夫
 
祁昆作品选(2) - 山野村夫 - 山野村夫
 
祁昆作品选(2) - 山野村夫 - 山野村夫
 

祁昆作品选(2) - 山野村夫 - 山野村夫
 
祁昆作品选(2) - 山野村夫 - 山野村夫
 
祁昆作品选(2) - 山野村夫 - 山野村夫
 
祁昆作品选(2) - 山野村夫 - 山野村夫
 
祁昆作品选(2) - 山野村夫 - 山野村夫
 
祁昆作品选(2) - 山野村夫 - 山野村夫
 
祁昆作品选(2) - 山野村夫 - 山野村夫
 
祁昆作品选(2) - 山野村夫 - 山野村夫
 
祁昆作品选(2) - 山野村夫 - 山野村夫
 
祁昆作品选(2) - 山野村夫 - 山野村夫
 

祁昆作品选(2) - 山野村夫 - 山野村夫
 
祁昆作品选(2) - 山野村夫 - 山野村夫
 
祁昆作品选(2) - 山野村夫 - 山野村夫
 
祁昆作品选(2) - 山野村夫 - 山野村夫
 
祁昆作品选(2) - 山野村夫 - 山野村夫
 
祁昆作品选(2) - 山野村夫 - 山野村夫祁昆作品选(2) - 山野村夫 - 山野村夫
  
祁昆作品选(2) - 山野村夫 - 山野村夫
 

祁昆(1901—1944):字景西,号井西居士,斋号曰松崖精舍。

初以籹卖颜色得识京城名家,刻励自学。因受民初追踪宋元之风的影响,专意摹古临古,尚北宗山水,所画理法精严,笔墨精致,枯润合度。在20-40年代的北京有一定影响。

工细山水得明人遗意,又精篆刻。性喜犬,室内床上下所蓄犬无思十余头,可谓奇癖,所作山水,规模明人,而近于王翚。

作风精细清润,构图全出之正统派民国初年北京画坛以王翚为“神圣不可侵犯”,祁氏亦受影响,在学王诸诸家中堪称翘楚。但用笔略嫌拘谨板实,工稳有余,创意不足。弟子有郭传璋、梁树年等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19)| 评论(12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